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入住时已婚,离开时单身” 离婚酒店了解一下
09-21 18:10:11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9月21日消息,2014年,好莱坞影星格温妮丝·帕特洛和她的前夫克里斯托弗·马丁在“离婚酒店”向全世界宣布“分手”的消息。“入住时已婚,离开时单身。”在离婚酒店中离婚,如今正在欧美国家渐渐流行开来……

离婚无疑是很糟心的一件事情,而为了避免结束婚姻时的痛苦,人们开始选择入住“离婚酒店”来帮助彼此和平离婚。

人们开始选择入住“离婚酒店”来帮助彼此和平离婚 截图自哈尔芬斯社交网络

人们开始选择入住“离婚酒店”来帮助彼此和平离婚 截图自哈尔芬斯社交网络

“请允许我们为你服务,支持你,以尽可能积极的方式帮你处理离婚事宜。”目前,一家国际连锁的离婚酒店已在美国、英国和荷兰运营了7年,创始人吉姆·哈尔芬斯称,很快将在澳大利亚开设新酒店。

据《每日邮报》9月20日报道,哈尔芬斯表示,开设离婚酒店的灵感来源于自己朋友“极其麻烦”的离婚过程。而在离婚酒店中,夫妻们入住的时间为48小时,在此期间,他们将在房间中和律师一起敲定离婚细节。这样离婚的妙处在于,人们不用面对面坐在办公室里,而是在舒适奢华的环境中告别。哈尔芬斯指出:“我们注意到,在酒店里谈判的氛围要比在沉闷的办公室里舒服得多。”

不久前,布莱克和史蒂夫·蒂尔南夫妇就在纽约的“离婚酒店”中,办理完了离婚手续。

在调解员米歇尔·马丁的帮助下,这对夫妇无异议地进行了资产分割,然而,当谈判转向孩子监护权时,场面就开始失控了。当事情开始不可收拾时,马丁要求两人暂时冷静休息一下,于是史蒂夫选择去按摩放松,而布莱克独自打了一轮高尔夫球。当然,在酒店的帮助下,他们在48小时内达成了一致,成功办理了离婚手续。

酒店会有专门的调解员帮助夫妻在48小时内处理离婚事宜 截图自美国《新闻内幕》

酒店会有专门的调解员帮助夫妻在48小时内处理离婚事宜 截图自美国《新闻内幕》

哈芬斯解释道,那些经历过传统离婚过程的人可能会发现,夫妻之间常常会出现相互对立的情况,而离婚酒店希望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让夫妻重新面对彼此,既然你们一起开始了这段婚姻,就要一起结束。”哈尔芬斯说道。

传统的离婚过程往往漫长而拖拉,可能会让夫妻间闹得不愉快。而“离婚酒店”则致力于在48小时内处理好所有离婚事宜。据介绍,一个离婚套餐的花费在6000到1万英镑,整个套餐的费用包括两晚两间房的住宿、律师和起草离婚文件的调解员。

原标题:“入住时已婚,离开时单身” 离婚酒店了解一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