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方便!通过微信小程序可买华夏航空机票了
03-29 13:55:26 来源:上游新闻

29日,记者从华夏航空公司获悉,2018年下半年华夏航空营销中心启动了新自营渠道的建设工作,经过5个月的设计和研发,全新的华夏航空官网,以及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现实了机票线上购票的全新方式。

QQ20190329-0.jpg

 记者登录华夏航空新官网,发现网站内容更加丰富,操作更加简单快捷。在新官网上,实现了在线值机、航班动态、机票验真、人工客服、在线申请行程单、自助改期等。

“这次全新改版,实现了对机票产品的全覆盖,旅客可以通过官网直接购买华夏航空的通程、通航通程、点对点等机票产品。”华夏航空公营销中心负责人介绍,除了产品更加丰富外,还引入了更多延伸新产品,如首次实现“机+酒”动态打包产品及保险、分期支付等金融产品。通过新官网平台,旅客可以快速完成各类组合产品的预订,更加高效便捷。

据了解,华夏航空本次线上自营渠道的建设除PC端外,还加入了微信生态,即结合微信公众号,更好地实现移动端线上产品销售和旅客服务,更符合当前用户的使用习惯。相比前端的多样性,后台则实现了统一订单管理,整合服务资源,提升了内部运行和管理效率。

华夏航空相关负责人透露,新官网还将持续升级。接下来,还将建立以机票业务为核心,同时支持航鲜、旅游、酒店等多个新业务产品销售、订单实施的多元化销售服务平台,更好承接公司多等级舱位战略目标的落地。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