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霸气章子怡也有反差萌,英文版学猫叫跟老外一起跳
03-29 10:32:22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90329173424.jpg

假如要找一个词形容章子怡的话,“霸气”大概是高频之一。无论是大银幕上的矫健身手和锐利眼神,还是综艺评委席上一针见血不留情面的点评,都让观众印象深刻。如此“霸气”的她也会变身喵喵叫的超萌小猫?怎么回事呢?

原来,在夫妻情感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本周播出的节目中,妻子团告别珀斯,转而启程墨尔本,并来到著名的泰坦尼克主题餐厅。几位妻子盛装出席,光彩动人。妻子团还受邀一起上台互动。章子怡作为第一个上台的嘉宾,穿上了救生衣,和工作人员一起表演改编过的英文版《学猫叫》,用歌曲向大家科普了救生衣的重要性。

片花中,舞台中央认真学舞蹈动作,唱着“喵喵喵”的章子怡,让大家感受到了她不同于电影里霸气角色的一面,这时的她是十分柔软可爱。只见她开心地把手放在脸边,卖着萌唱着歌,大概也是想学会了回去教醒醒吧?一曲结束之后另一曲又立马接上,欢乐的气氛让人羡慕不已。

上游新闻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