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本周六去汽博新名车广场免费玩乐高
09-11 09:01: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喜欢玩乐高的小朋友和家长们注意了:9月15日(本周六),由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携手乐高活动中心、安琪尔儿童摄影、重庆汽博实业共同举办的“汽车总动员——创意亲子秀暨儿童交通安全公益课堂”,将在汽博中心新名车广场举行。

届时,除了有免费的乐高体验项目,现场还会展示多款限量版乐高藏品。现在扫描文末二维码报名,还可参加“宝宝当车模”汽车主题儿童摄影大赛,以及旨在关爱儿童出行安全的“黄书包公益计划”,获得主办方赠送的精美黄书包一个。 

嗯.png

LEGO(乐高)源自丹麦语“Leg-Godt”意为“用心地玩”,在拉丁语中也是“拼合”的意思。1932年,一个叫作克里斯第森(Ole Kirk Christiansen)的丹麦木匠,凭着心灵手巧做出了第一款木制玩具;1934年他成立玩具公司并命名LEGO;1954年LEGO正式被作为商标被注册……历经80多年发展,乐高已成为风靡全球的益智类玩具品牌,是令每个小朋友都着迷的至爱玩伴。

乐高2.png

本周六,汽博新名车广场将变身临时的乐高活动中心。在这里,爸爸妈妈可以陪同孩子体验乐高现场教学,并参加乐高积木拼车大赛。谁个拼得最像,谁个拼得最快,谁的创意最赞,主办方为此设置了充满趣味性和竞技性的游戏规则,并备好了原厂精美车模、漫威系列玩偶、乐高体验课时券等丰厚奖品,以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 

乐高3.png

乐高可不只是小朋友的专利。对于乐高迷说,当天将在新名车广场举行的乐高藏品展同样不容错过。据悉,包括乐高版的布加迪和保时捷911,以及更多限量版藏品,都将亮相活动现场。主办方现面向乐高玩家征集藏品,并将从视觉美感、稀有程度、拼装难度等方面,评选出最具收藏价值的乐高藏品,获胜者将获得相应奖励。

主办方还计划用乐高积木搭建城市交通场景,并邀请交警叔叔到场,为小朋友和家长们上一堂“儿童交通安全常识课”。参与当天活动的儿童,每人还将获赠一个黄书包,背上它,孩子们上放学路上从此多了一抹保护色。 

乐高4.jpg

当天,一场“娃娃当车模”的汽车主题儿童摄影比赛,也将在新名车广场三楼举行。由重庆宝渝和保利汽车(重庆)有限公司提供的宝马、阿尔法罗密欧等高颜值车型,将作为背景和道具,供小车模们摆POSS。除了家长可以自拍,前40名报名的儿童还将获得安琪尔儿童摄影机构提供的专业拍摄,用镜头定格人车精彩瞬间。后期,摄影师的作品还将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评选出“最上镜”和“最具人气”的小车模,分别给予摄影套系、原厂车模等奖励。

报名方式及具体要求,请点击文末链接了解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pARgRZmEoCB5PYNuMPPi0w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