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借朋友账号租车发生事故逃逸被罚3200元
03-22 08:09:22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石马河大队侦破了一起肇事逃逸事故,肇事者小周(化名)未满18周岁,尚无驾驶资格,却借用朋友的租车账号违规驾车,发生擦挂事故后逃逸。

民警依法对小周的违法行为作出处罚:小周因违反规定倒车、无证驾驶、肇事逃逸等多起违法行为罚款3200元。

3月18日16时30分,在龙湖源著路段,一辆电动车在擦挂了其他车辆后逃逸,并将乘客撞伤。石马河大队副大队长罗永久调阅监控镜头,发现这是一辆网络租车,联系租车公司客服,核实到事发时租车人是大周(化名),但大周坚称自己的网络账号被盗,不是本人开的车,难道肇事驾驶员另有其人?在民警的调查核实和强大心理攻势下,大周才承认,肇事司机是其朋友小周。

据小周交待,今年9月份才满18岁的他,为了去火车站接朋友,便向大周借用账号租车,结果倒车时不慎擦挂了龙某的车辆。小周担心无证驾驶被查,遂选择了加速驶离,又导致龙某的母亲跌倒,后经拍片检查,龙某母亲并无大碍。

民警出具了事故责任认定书:小周需赔偿龙某损失共计680元。

民警依法对小周的违法行为作出处罚:小周因违反规定倒车、无证驾驶、肇事逃逸等多起违法行为,共受到罚款3200元的处罚,同时民警对大周出借租车帐号给未成年人的行为给予了严厉批评。

上游新闻记者 刘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