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中美第八轮经贸高级别磋商将于3月28日起在京举行
03-22 07:15:10 来源:上游新闻

中美第八轮经贸高级别磋商将于3月28日起在京举行

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称,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长姆努钦将访华,于3月28日和29日举行中美第八轮经贸高级别磋商。4月初,刘鹤副总理将应邀访美举行第九轮经贸高级别磋商。

国际进口超市5月上线,跨境物流三日必达

天猫国际进口超市将于今年5月上线,前期将聚焦在进口的快消生活品,如液态奶,橄榄油,洗护发,身体护理,保健品,奶粉尿裤等,由菜鸟提供全面配送服务,实现跨境物流三日必达。进口超市是今年天猫国际直营业务升级后的一大直营卖场,与“秒颜社”(美妆)、母婴、时尚、美家一同组建天猫国际直营五大场景。

三星宣布4月5日销售5G手机,全球第一家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日前宣布,将从4月5日起开始销售5G手机(Galaxy S10 5G),该公司成为世界上第一家销售5G智能手机的公司。三星表示,Galaxy S10 5G将在三星电子在韩国的零售店和在线购物中心,以及韩国移动运营商的商店销售。

上游新闻记者 谢平军 张晗 陈秀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