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一居民楼猫咪成灾 楼顶最多时聚集上百只
03-22 08:48: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渝北区的王先生去年在清河苑小区购买了一套顶楼二手房,可住进去后,王先生却发现楼顶上还住着一群“邻居”。对方不仅不讲卫生,而且经常吵闹,让人难以安生。

王先生住在清河苑小区4栋顶楼,他告诉记者,去年刚搬来的时候,就闻到楼梯间里始终有股臭味。

刚开始,王先生还以为是哪家邻居饲养了几只小猫。

后来一打听才知道,原来是18-1的业主,在楼顶上拉起网子,搭建猫舍,饲养了一群小猫。

由于养猫的业主锁了门,记者无法进入楼顶。

不过从对面看过来,几只猫正爬在栏杆上晒太阳,但棚子里面,具体有多少只就不清楚了。

业主们告诉记者,通过他们平时观察,少的时候有几十只,多的时候可能上百只。

而这个猫舍,也是这位业主自己搭建的。

王先生说,楼顶成了“猫咪乐园”,不仅味道难闻,有时候这些猫咪的叫声,也格外扰民。

更让王先生担心的是,现在春天来了,容易滋生细菌,会不会带来健康问题呢?

记者来到养猫业主家的门口,但敲门无人应答。采访中,小区物管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和这位业主多次进行了沟通,不过对方却不予理睬。

随后记者把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宝圣湖街道,规建办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核实此事后,会给出处理办法。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曾磊

原标题:渝北一居民楼猫咪成灾 楼顶最多时聚集上百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