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安岳一金店持枪抢劫案告破 两名嫌犯落网
01-07 14:51: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7日,四川安岳警方通报称,发生于前一日的持枪抢劫金店案告破,在重庆警方大力支持配合下,于7日上午将该案成功侦破,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1月6日下午2时许,四川安岳县顺城街金福祥珠宝被两位蒙面者持枪抢劫。

该店受害者赵女士对上游新闻记者说,“下午2点左右,有2名男性歹徒,一人持枪,一人拿刀闯进店里。期中一男子拿的是步枪,枪很长估计是来福枪,还好没有开枪。”

歹徒进店后控制了赵女士等工作人员,砸碎柜台玻璃劫走黄金首饰。拿刀的男子抢劫了赵女士的手机,抢劫过程中,赵女士险些受伤。

赵女士表示,抢劫过程中没有人员伤亡,劫匪抢劫后把控制的人放了。

据透露,整个金店被抢走了价值五六十万元以上的黄金首饰。

安岳警方发布的警情通报说,在重庆警方大力支持配合下,于7日上午将该案成功侦破,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沈度 实习生 杨璐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