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求婚成功 女友幸福秀钻戒
01-07 11:29: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日,不断有网友爆料称,《中国有嘻哈》的冠军GAI向女友求婚成功,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看到,网友和媒体发布的GAI在朋友圈晒出的和女友以及朋友们的集体合影,在他身旁的女友王斯然也幸福的举起右手大秀钻戒,据悉在6日晚,GAI向女友正式求婚成功。

bd0a1bcc5d10f7b_size439_w429_h750.png

在GAI成为《中国有嘻哈》冠军变成公众人物后,GAI并不像其他明星那样避谈女友,而是一直大方的承认自己有女朋友,并分享他们的爱情故事,称自己在没钱的时候,女友还曾用大学的生活费来救济他,而在成名后为了不让女友担心,GAI就告诉大家他有女朋友,让其有安全感。在央视《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上,GAI曾经就跟女友求婚过一次,并且承诺会私下正式求婚。

RI0S-fyqincv0020376.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看到,在爆出的图片和视频中,GAI和女友以及一众朋友们开心的摆POSE大合照,女友王斯然也大方的举起右手,幸福的秀出了手上的钻戒。GAI在朋友圈表示:“感谢父母给我生命能感受到我这一种遇到的友情、爱情、亲情!ONE LOVE!海阔天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