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驾老公神烦指挥致老婆撞车!交警:她开得蛮好,你瞎指挥…
01-04 17:59: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出了事故后,丈夫还怒斥妻子。

“真是不该让你开车。”

湖北高速交警襄阳大队的民警介绍,两人确实是夫妻,怕媳妇开过了,丈夫一直在旁边指挥“减速减速、停车停车”。

耿直的交警蜀黍也表示,这名女司机其实开的蛮好的,出了这起事故,与他老公瞎指挥有很大的关系。

这事发生后,吃瓜群众们表示,副驾驶,请别一直叨叨…

@那初甄选:自己瞎指挥,出事了还怪自己老婆,是不是男的呀

@幸运的杨小特:不论男女,副驾驶嘚嘚个没完的最讨厌了。

@Lu喵喵不爱吃鱼:副驾驶上的人就不能是夫妻关系 而且最不能坐的就是老公 否则一定吵架 因为他们都觉得女人开车很差劲,一定会唧唧歪歪的。

@每天只想退休:实话说,有时候真的挺烦躁开车的时候一直说的。如果司机是新手对路线又不熟悉,边上的人一直说一直说,司机就会很慌。

@为你着魔GEM:别人开车你好好坐着真的别叨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