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彩云湖公园点赞的谭师傅 抽中了一部iPhone7
01-05 12:10: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天上午10点,上游新闻最美公园页面显示,排名第一的重庆动物园和第2的长寿湖滨公园点赞数均已破万,其它排名前五的重庆园博园、璧山秀湖公园和渝北碧津公园点赞数也增加不少,市民的投票热情相比于前天有了大幅提升。截至昨天下午5时,“最美公园”评选活动排名前五的公园分别是:长寿湖滨公园、重庆动物园、重庆园博园、璧山秀湖公园、渝北碧津公园。

长寿湖滨公园.jpg

 长寿湖滨公园

动物园.jpg

重庆动物园

昨天中午1点,记者发现长寿湖滨公园从前晚排名18的位置一举跻身排行榜第二,与第一名重庆动物园的点赞数仅只有100票之差,而璧山秀湖公园也在3小时内从4544票飙升到7000多票,与排名第三的园博园不相上下。另外,渝北区的碧津公园,也突出重围,以点赞数7000多票排到了第五。 

园博园.jpg

重庆园博园

秀湖公园.jpg

璧山秀湖公园

昨日下午4点,第二部iPhone7手机中奖者已从参与最美公园投票的市民中选出,这位手机号为184××××9611的谭先生在接到记者电话时表示:“真没想到能抽到我,看来是今年的一个好兆头哦。”家住九龙坡区的谭师傅今年55岁了,在半山附近上班,“这次最美公园投票都是通过社区宣传知道的,因为我家住九龙坡,所以平常不忙的时候,还会跑到彩云湖公园去接点活路,过去也就半小时的车程。”谭师傅这次为九龙坡区彩云湖公园投了一票,是因为他觉得彩云湖公园在公园绿化、生态保护等方面做得特别好,“这里经常都可以看到野生水鸟,比如白鹭、夜鹭等等,平常天气好的时候,绕湖走一圈,欣赏一下风景,的确很舒服。”他还表示,这次“寻找重庆最美公园”活动举办得很好,有利于公园各方面设施的完善,让市民朋友更好耍。

碧津公园.jpg

渝北碧津公园

本届“寻找重庆最美公园”评选活动公众投票将持续20多天,于1月25日截止,采用大众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推荐,其中网络平台投票占权重60%,专家评审占权重40%。届时,综合得票排名前十的公园将会获得“重庆最美公园”称号,第11-20名将获得“重庆最美公园”提名荣誉。 

点击这里,快来为你喜爱的公园投上一票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陈军 见习记者 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