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返程的人群 你堵在路上了吗
10-07 16:41:0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消息,10月7日,旅客在北京南站排队进站。

我1.png

10月6日,杭州火车东站候车大厅人山人海,来自全国各地的旅客纷纷开启回家的旅途,国庆长假返程高峰拉开大幕。

我2.png

10月6日,杭州火车东站候车大厅人山人海,来自全国各地的旅客纷纷开启回家的旅途,国庆长假返程高峰拉开大幕。

10月6日,云南省昆明市昆石高速路入昆路段,由于返昆车辆剧增,交通事故不断,高速公路已经被堵成了停车场。

10月6日,北京迎来黄金周返程客流高峰。北京铁路局已经连续五日发送旅客超100万人,全国铁路每天发送旅客过千万。图为北京南站候车大厅,旅客在乘车候车。

10月7日,武汉火车站迎来旅客返程高峰。国庆长假期间,武汉铁路系统预计发送旅客760万人次,同比增长7.8%,最高峰日客流量将达到80万人次,与春运最高峰相当。

我3.png

10月7日,江西南昌,大批旅客在昌北机场候机返程。

10月6日,广河高速腊圃至八斗路段大批车辆缓慢行驶。当日,国庆长假接近尾声,广州高速公路开始迎来返程高峰,多条进入广州的高速出现拥堵。

2017年10月7日,南京,旅客在乘坐由南通开往南京的D5508次动车组列车。

10月6日,江苏南京火车站,大批旅客到达南京,如潮的人流涌向出口处。

原标题:密集恐惧症慎入!最长黄金周迎来返程高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