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陪你游国庆丨南山火锅一条街游人如织
10-06 18:25: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006180701.JPG

重庆美食的代表当数火锅,因麻辣鲜香、经济实惠深爱人们喜爱,并闻名全国。

downLoad-20171006180705.JPG

10月4日傍晚,这天是中秋节,南山生态火锅一条街车水马龙,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想要一饱口福。

downLoad-20171006202907.JPG

游客吃火锅被辣得满头大汗之后,又下山去一棵树景区观赏山城迷人的夜景。

downLoad-20171006180755.JPG

南山生态火锅一条街,长约几里路,沿途都是大大小小各具特色的火锅店。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这条街的灯就像花儿一样,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downLoad-20171006180818.jpg

火锅一条街下南山的路有多条,其中前往一棵树景区是看山城夜景的好地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