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游乐园摩天轮13日关停 去留尚无定论
10-07 15:41: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3_副本.jpg

10月6日,国庆长假,专程前往重庆游乐园的陈渝梅意外发现,游乐园的团购票中,摩天轮悄然下架。

游乐园怎能少了摩天轮呢?

在重庆人的记忆里,矗立在南桥头山顶的摩天轮,承载着太多太多只有重庆人才懂的城市记忆。而正如每一次运行都有终点,有一些记忆,终将成为回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南岸区旅游局获悉,在相伴26年欢乐时光之后,曾经是西南最大的摩天轮——重庆游乐园摩天轮将于10月13日关停。

来自重庆市游乐园管理处的消息称,重庆游乐园摩天轮关停的具体时间为:10月13日下班起。

75001_副本3.jpg

陪伴

重庆游乐园摩天轮即将“退役”

今年36岁的陈渝梅是土生土长的南岸人,推开家里的窗户,重庆游乐园巨大的摩天轮,便出现在眼前。

相伴多年,摩天轮成了陈渝梅和儿子最常去的地方。

今年国庆节,陈渝梅却发现,重庆游乐园在美团上的团购套票少了摩天轮,其他多家重庆游乐园的团购,也唯独少了摩天轮。

游乐园怎能少了摩天轮呢?矗立在南桥头山顶的摩天轮像往常一样,安静地运行着,看不出丝毫的异常,它缓缓升降,俯视着渝中半岛,将两江美景尽收眼底。 “我小时候,就和同伴们到游乐园玩;如今,我带着孩子来玩。”游乐园对于陈渝梅,不仅是个玩耍的地方,更是两代人童年的回忆。

但摩天轮即将关停的消息还是从重庆游乐园不胫而走,“他们说这个国庆节,应该是摩天轮陪伴大家的最后一个节日了!”

南岸区旅游局国庆期间发布的一条消息也侧面印证了这个说法,消息称:“重庆游乐园摩天轮10月13日即将关闭,即将吸引大量儿童前往最后体验,成年人寻找幼时记忆体验。”

修建于1991年、将近50米高,当年西部最大的摩天轮——重庆游乐园摩天轮,在陪伴人们走过26年欢乐时光后,终将“退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