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躲避抓捕他在池塘里泡了一个小时……然后,民警蜀黍的话亮了
07-21 10:19: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jpg

18日下午,浙江@黄岩公安 民警在追捕盗窃嫌疑人时,嫌疑人慌不择路,一头扎进了池塘里,和警方僵持一个多小时,上百名群众在旁边围观。不过,一位民警大叔说的话亮了:一点意义也没有啊,你跑又跑不掉,能跑掉还有点意义……

2.jpg

事情是这样的:7月18日上午10时30分许,浙江@黄岩公安城西派出所接群众报案称,辖区二环西路某车行被窃一部苹果6手机。接警后民警张中一迅速开展调查,发现何某有嫌疑。当天下午16时,张中一获悉嫌疑人何某出现在头陀镇某村,遂带队追踪。追至头陀镇前陈村时,何某发现警车迅速驾驶摩托车逃跑。追了一段村道,何某弃车往村里跑,跑至村委会后的池塘边时,何某发现前路己被行动迅速的警察堵住,无路可逃。

3.jpg

突然,何某扑通一声跳入池塘,激动地对着民警喊。

很快,派出所、消防队支援民警赶到。何某在离岸边两米开外的地方将身子没入水中,只露出一个头。对岸上民警的反复劝说无动于衷,并情绪激动以死相威胁,现场一时僵持。派出所民警找来何某的妻子对其进行劝说。

QQ截图20170721100920.jpg

其中一位民警大叔在岸边劝说何某的话,瞬间亮了:你这样呆着一点意义也没有啊,你跑又跑不掉,能跑掉还有点意义……

4.jpg

僵持了一个多小时后,岸边民警与消防队员默契配合,众人合力将何某拉上岸。

网友:天热啊,我也很绝望啊!

@核桃味的Milk:何某:你们怎么可以突然跳进来?

@SsssssssssYing:咋滴了,这泡澡池是你家开的呀?

@增高专家-小洁:确定不是也想下去凉快凉快?

@King-of-Akron-LBJ-23:你想多了,他只是在避暑,避暑圣地!

@途经你的理想:哈哈哈哈哈,天热啊,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北街陈伟霆:贼:我不要面子啊,围观一个多小时才下来抓我,扎心啊老铁!

@白丫丫-:警察跳下去的那一瞬间简直帅爆了。

(消息来源:@台州公安、@黄岩公安、北京时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