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8年毕业生,本周六300余家企业招人,6000多个岗位等你来!
09-05 20:27:14 来源:上游新闻

今(5)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为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9月8日(星期六)上午09:00-12:00,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的2018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主会场招聘会将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举行。将有300余家企业招人,提供6000多个岗位。

据悉,本次招聘会将有京东方、万国半导体、百事天府、希尔顿逸林酒店、迪马工业、惠工集团、伟星集团、长泰汽车、玖龙纸业等300余家企业到达现场。将提供财务助理、文员、平面设计、行政专员、旅游计调、助理工程师、产品经理、计算机硬件维修工程师、市场专员、销售、施工员、资料员、材料员、活动执行、会计、少儿英语老师等6000余个工作岗位。

企业需求量较大的职业工种包括PE工程师、计算机硬件维修工程师、IE工程师、质检、采购员、销售主管、销售代表、平面设计师、市场部经理、家装顾问、客服、人事专员等,普遍月薪酬在3000-6000元之间。有意向的朋友可到现场了解。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实习生 王堂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