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点击 > 正文
95号汽油价又要回到“9时代”?国内成品油价5月16日24时上调
2022-05-14 19:47: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本周期(4月28日以来)国际油价震荡运行,均价较前一周期略有上行,预计5月16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将迎上调。根据卓创的数据,截至本周期第七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为5.02%,油价约上涨260元/吨,折合升价约上涨0.2元。这意味着上周期暂时未涨破9元的95号汽油价,本周期大概率将重回9元。

受多空因素交织影响,本计价周期,国际油价继续在100-110美元/桶的区间高位震荡。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5月1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12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0.65%。

2022年开年以来,国内的油价市场已经出现了八次油价调整,其中7涨1跌。在今年的4月份中,油价出现了一次下调趋势,终结了油价连涨的上涨趋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