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云南苍山13名失联人员已找到7人 曾在海拔2590米处报平安
2022-05-14 15:25:30 来源:上游新闻

5月14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从云南省应急管理部门获悉,早前在大理苍山失联的13人中,已找到7人,仍有6人未找到。

大理当地警方通报称,2022年5月12日17时26分,有群众举报称多名人员擅自进入苍山保护区,私自进入苍山并滞留的13人无法联系上。13名失联人员于5月13日17时49分向队友报平安,人员位于海拔2590米位置。

▲5月14日,云南大理,搜救队伍进山搜寻。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5月14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从大理市有关部门了解到,14日11时55分,消防救援人员和政府工作人员组成的搜救队伍已找到失联人员中的7人。其余6人正在进一步继续寻找。

上游新闻早前报道显示,5月13日上午,护林人员巡查发现有擅自进入苍山保护区的人员,随即进行劝返。经上述被劝返人员介绍,仍有7名外地人员在6名本地向导带领下,于5月12日上午绕过漾濞县平坡镇平坡村上坝田值守检查点进入苍山,随即失联。

▲5月14日,云南大理,搜救队伍进山搜寻。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上游新闻记者从现场搜救人员处获悉,5月14日上午,现场发现有人员活动,看到有人为生火冒烟现象。11点55分,现场救援人员发来情况报告称,现场搜救人员已找到7人,其余6人正在进一步继续寻找。

据了解,人员失联区域位于苍山西南侧坡,植被茂密,沟谷纵横,昼夜温差大。14日天气小到中雨,气温10—20摄氏度。

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