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芦山6.1级地震:重庆水起波纹灯在晃 成都人的淡定惊呆同事
2022-06-01 17:51:17 来源:上游新闻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6月01日17时00分在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7度,东经102.94度)发生6.1级地震,震源深度17千米。四川、重庆多地都有震感。

在成都工作的杜女士发的朋友圈

杜女士是四川广元人,在成都工作。她告诉记者,她在天府二街某栋楼的2楼,地震的时候,许多人都收到了短信提醒,虽然感受到了地震,但是,四川人没有很慌,觉得可能一会就没事了,结果又来了第二波。

下到楼下,杜女士发现,不少上班族已经走出楼栋

看到大家这么淡定,我说我先走了,还问他们是不是太淡定了。”她说,自己走了,同事才陆陆续续走出来,有的依然没有出来,她发现,不少上班族都从楼里陆陆续续出来了,不过,出来了一会儿,大家又都回去了。

四川同事的淡定,让杜女士多少有点惊讶。

家住重庆大竹林的袁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住在25楼,震感很明显,前后晃了两次,家里的水起波纹、灯在晃悠。“当时娃儿在睡觉,我们很惊讶,想抱起娃儿就走,又觉得住得太高了,还是算了。”

上游新闻记者 朱婷 受访者图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