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长沙一早餐店发生火灾引发爆炸致1死13伤,伤者中有多名消防员
2022-06-01 11:19:22 来源:上游新闻

据长沙市“长沙县融媒体中心”通报,2022年6月1日早上6:30左右,长沙县星沙街道一早餐店发生火灾并引发燃爆事故,消防、公安、卫健、应急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经初步了解,目前事故造成1人死亡,13人受伤,伤者已紧急送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早上一声巨响,我以为地震了。”熊先生家住事发地附近,6月1日上午,他告诉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发生爆炸的早餐店系长沙一家连锁餐饮店,位于长沙市长沙县幸福里润城小区。

▲事发现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记者获取的多段现场视频显示,爆炸发生在小区底楼商铺,门面前后被贯穿,现场有消防员受伤。爆炸还击穿了地下室楼板,门店前后洒满爆炸碎片。

“消防员先去救火,后发生了爆炸。”记者从多个信源处了解到,13名伤者中含多名消防员。

上游新闻记者 萧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