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导演处女作《后来的我们》杀青 周冬雨井柏然主演 张一白担任监制
12-24 11:08: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mmexport1514084618540.jpg

刘若英晒出的杀青照

23日晚,刘若英在自己的认证微博发布消息,宣布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后来的我们》杀青。电影由著名导演张一白担任监制,著名摄影师李屏宾也加盟该片,由人气演员周冬雨和井柏然主演,这部刘若英的导演处女作预计将于明年上映。

mmexport1514084610269.jpg

《后来的我们》片场

刘若英本来就是娱乐圈有名的才女,于是在有了演员、歌手、作家、词曲作者等身份后,她开始尝试进军电影导演行业。今年的10月19日,刘若英在微博宣布了电影《后来的我们》正式开机,据悉电影与刘若英的歌曲《后来》有关,讲述了周冬雨饰演的小晓和井柏然饰演的见清在过年回家的火车上相识后,两人之间发生的一系列爱情故事。从刘若英后来陆续发布的微博中可以看出,片子在东北取景,气温甚至达到了零下30度。刘若英经常工作到深夜,凌晨4点还在监视器前守着,剧组为了拍戏也曾坐过17个小时的火车。

mmexport1514084616671.jpg

张一白(左)、刘若英(中)和李屏宾(右)合影

终于在拍摄两个多月时间后,刘若英宣布电影正式杀青。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刘若英请来了著名导演、来自重庆的张一白担任影片监制,张一白最擅长的题材就是爱情片,此次联手刘若英也备受期待。同时影片的摄影由著名摄影师李屏宾担任,李屏宾是侯孝贤导演的御用摄影师,《刺客聂隐娘》《最好的时光》都是他的作品,曾多次获得金马奖最佳摄影,去年还曾凭借在重庆拍摄的《长江图》获得了柏林电影节杰出艺术贡献银熊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