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里的阳光房应如何应对炎热的高温呢?
美之选门窗05-16 16:25:38
关注

Sun room

阳光房,也叫玻璃房。阳光房多由阳台或露台而来,可以搭建在一楼的私人花园,复式楼的露台,楼房的顶层或私人别墅等地方。它的建筑立面甚至包括顶部,全部为玻璃结构。 阳光房全通透、全落地玻璃很好的将阳光引入室内,一杯茶, 一张椅,一本书, 一捧阳光,一个下午,多么惬意啊!

我们在享受阳光的同时,烦恼接踵而来,全玻璃结构的阳光房成了名符其实的桑拿屋、热火炉,特别是夏季,高温耗阳光房就不是阳光房了,简直成蒸笼了,室外温度如果达到30℃,被暴晒过后的阳光房里温度可以达到60℃,简直不是人待的地方。

喜欢阳光房,但又害怕到了炎热的夏季,阳光房变桑拿房,让很多喜欢阳光房的小伙伴望而却步。面对这样的问题,我们该如何应对炎热的夏季里阳光房的高温呢?

在此大家介绍几种解决办法,看看哪种适合您。

“Tips”

1、遮阳帘防晒隔热

遮阳帘是最常见的遮阳隔热的方法,它是在窗户外加设一扇阳光房遮阳帘或金属卷帘,既可以遮挡紫外线和辐射热,还可以调节光线,有效降低室内温度。

2、开天窗通风降温

阳光房的顶部安天窗,这样配合窗户使用,产生对流,热气能更好的排出室内。

3、装喷水系统降温

阳光房装喷水系统能把大量的热量带走,达到降温的目的,并且还能清洗阳光房,一举两得。

4、选择隔热的材料

用能隔热的断桥铝型材制作框架与中空钢化玻璃搭配,有效地阻挡室外温度的入侵和阻挡紫外线及辐射。

5、安装空调制冷

最后一种就是安装空调,当然也要配合其他方法使用,这样会更节能环保。

以上的方法都是很有效果的哟,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最合适的方法去尝试下。另外,阳光房在建造时要尽量有一定的高度,这样会使阳光房的热度有一定的缓冲空间。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