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厉害了!吃穿玩乐都是亮点,重庆保税港区携一大波“网红”亮相西洽会
05-16 15:26: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16日,西洽会上,N5、N7、N8三个馆作为魅力西部合作展区,将对西部各省区市和重庆各个区县平台进行区域特色展示。位于两江新区的重庆保税港区亮点纷呈,不仅有来自全球的各式美食,还有各种“黑科技”。

重庆保税港区展区以“勇当内陆开放排头兵,着力迈向开放新高地”为主题,打造了由“一带一路国家特色商品馆展示区”、“保税加工&智能制造展示区”、“产城融合&都市新区展示区”三大板块构成的展区,展示了包含仁宝、纬创、宏碁等业内知名企业提供的上百个展品。

 

亮点1

售价1万美金的“掠夺者”电竞仓

本次展示的“掠夺者”电竞仓也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该座舱式游戏机由宏碁自主研发制造,它将Predator产品设备融合为一体,并可同时安装3个显示器,配合冲击振动功能,将为玩家带来沉浸式体验。

“相对于普通的游戏仓而言,这款游戏仓环绕式设计,让游戏者可以完全沉浸在游戏其中,同时座位可以震动,宛如真实场景。”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套设备预计售价1万美金。

1.jpg

亮点2

挥挥手就能“换衣”的智能试衣镜

在电竞仓一旁的智能试衣镜,也吸引众多观众驻足体验。

“不用穿脱衣服,试衣效果直接就能看到。”现场工作人员演示,左手放置在相应位置就可以选择性别,右手放置相应位置可以选择服装,双手放在服装选择菜单上下移动则可滚动服装选择菜单,正装、古装均能轻松替换。

“目前,在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这款试衣镜已经投用,可以省去消费者频繁穿脱衣服的烦恼。”现场工作人员说。

2.jpg

亮点3

各路美食汇集,观众可免费试吃

值得一提的是,与去年相比,在本届西洽会上,今年保税港区还展出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网红”商品,既有来自德国的牛奶、斯里兰卡的红茶,也有肯尼亚的手工艺品、韩国的美妆商品等等,带你体验“一站式”购全球。

智利西梅、美国的西洋参茶、台湾的糖果……为更好的感受“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商品,现场还将举行美食鉴赏活动。

3.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