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助力Asia300重庆峰会,冰点水成为会议唯一指定用水
05-16 15:04: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Asia300全球商业论坛重庆峰会在重庆举行(以下简称Asia300重庆峰会)。记者获悉,重庆饮用水品牌冰点水成为本次论坛指定用水品牌,为来自全球的政商界大咖提供饮用水。据了解,冰点水诞生于1995年,是重庆本土瓶装饮用水品牌,在西南白水市场中市占率曾经位居第一,并多次成为重庆大型会议及赛事的指定用水。

冰点到家项目负责人王一告诉记者:“冰点水是具有‘重庆记忆’特点的品牌,此次很荣幸能够通过Asia300重庆峰会,向世界展示这一形象,并对重塑品牌辉煌起到积极的作用。”他介绍,冰点水近年来一直在致力于品牌年轻化,不仅将包装更换为了国潮风格,广告语也从“冰点柔情,真爱滋味”、“纯真就是冰点水”变为了“够纯粹-冰点水”,力求更加贴近年轻受众群体。

此外,冰点水还在西南地区首次引入电子年卡送水到家的模式。王一透露,本次活动名为“100万家庭冰点直饮补贴计划”,由冰点水与重庆报业集团、重庆食品工业协会共同发起,覆盖整个重庆范围。市民只要花费350元就可办理“冰点水电子年卡”,包括288瓶(12件*24瓶)535mL冰点饮用水。在Asia300重庆峰会之后,冰点水下一步将走进社区、校园、工厂等,让更多重庆人喝到重庆的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