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蓝光TOP级芙蓉系首次落子重庆,蓝光·芙蓉公园即将亮相中央公园东
05-16 13:34: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建筑是艺术与人性的沟融,只有从人性的角度考量居住的需求,才能让人和建筑之间产生情感关联,才能让生活更有温度。这,就是蓝光“更懂生活,更懂你”的筑居哲学。2019年,蓝光地产走过29年光辉历程,在置业者对居住提出更高需求的时代背景之下,顺势而来,用根植于对居者生活的洞察,以芙蓉公馆的东方美学,敬献山城一席当代东方大宅。

29载蓝光

五大高端产品系构筑高端人居

蓝光地产成立于1990年,布局全国17大区域,60余城市,开发项目逾100个,为百万中国家庭落地理想人居,在专注于人类居住的发展旅程中,不断自我创新,提供了从生活到生命的创新解决方案,以“人居蓝光”+“生命蓝光”为双擎驱动的战略顶层设计,为大众创造精致生活。

2019年,蓝光发展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综合实力第21位,并跻身百强房企成长性TOP10,高居第4位。(数据来源于中国指数研究院)

蓝光从“懂你”的品牌主张出发,整合建筑、科技、服务、景观、人文等资源,站在人性的角度去思考需求,为社区、产品、服务乃至居者的人生,筑造生活的温度。

以29年对城市与生活的研读,蓝光围绕改善人居,成功推出以“雍锦系”、“长岛系”、“林肯系”、“黑钻系”、“芙蓉系”五大高端产品系,让更多中国家庭实现更高层次的居住梦想。

图片1.png

(达州芙蓉风华示范区实景图)

蓝光TOP级芙蓉系首次入渝

落子中央公园东区

其中,身具东方韵律的蓝光芙蓉系可谓改善产品佼佼者,蓝光地产针对高端改善客户,在雍锦之上进行全新升级定制打造芙蓉系产品,取境成都宽窄巷子,淬炼芙蓉文化,将芙蓉闲适、安逸、高洁、隐逸的理念融入中国古典园林精粹。

通过对情、景的合理规划,采用曲折错落的布局方式,运用景、敞景、分景、借景等造园手法,将山、水、石、亭、廊、榭、花、木等巧妙地组合在一起。打造具有城市文化内涵的高端中式住区。

蓝光芙蓉系,在“2018中国房地产精品项目品牌价值TOP10”中排名第三(数据来源:中国指数研究院),同时荣获“2018中国房企品牌价值·产品品牌十强”(数据来源:亿翰智库)

2019年,蓝光携王牌产品芙蓉系,于中央公园东区,为重庆重塑东方美学,用世间难得一席的产品,回报中央公园东区寸土寸金的稀贵,回报土地厚重的情感。

图片2.png

(昆明芙蓉园示范区效果图)

芙蓉公馆的打造,以相当考究的眼光融入山城地域特色,并将时代元素进行拼贴,实现建筑单体上传统建筑营造方式与外来建筑形式交汇互融,并提出“传统为魂、熔古铸今”的打造手法,强调场景式的居住体验。

同时继承了中国传统的街、坊、巷、院居住体系,融合了新的特色手法,强调空间开合有序,虚实相合,古典、宁静、祥和是芙蓉系的精神写照。

据悉,蓝光·芙蓉公馆将以东方为境,重现东方人居美学。5月18日,蓝光·芙蓉公馆爱琴海、金港国际双外展联袂开放。

图片3.png

(芙蓉公馆销售中心效果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