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聚焦西洽会丨重庆航空携手南航参展第二届“西洽会”开启“黄葛树”感恩行动回馈市民
05-16 16:23:51 来源:上游新闻

5月16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重庆本土航空公司,重庆航空携手母公司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南航”)参加此次展会,为旅客展示企业形象、推介航线网络、销售渠道、空中茶苑等营销产品和优质服务。

为回馈山城市民及企业一直以来的支持,重航正式启动“黄葛树感恩行动”计划,邀约重庆地区企事业单位签约成为集团客户,邀请重庆市民加入明珠俱乐部享受由重航、南航将提供系列优惠和服务。签约成为南航/重航集团客户,重庆航空将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降本增效的差旅管控方案及便捷高效的出行服务保障。重庆市民加入明珠俱乐部后,可享受里程累计与兑换、会员日专享超值机票及更多会员权益。

在“黄葛树感恩行动”计划发布会现场,重庆江北机场海关、重庆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等单位作为首批签约单位于现场同重庆航空签署合作计划,成为“黄葛树感恩行动”首批签约单位。

目前,重航已拥有25架飞机,开通了重庆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等国内中心城市的精品公商务航线和至西双版纳、腾冲、丽江、迪庆、大理、三亚等国内黄金旅游航线,并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相继开通曼谷、普吉、新加坡、河内、胡志明、科伦坡等多条国际航线,保持了良好的安全记录,并精心打造“山茶花”精英乘务组、推出“重航小面”属地化特色餐食,致力于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舒适、贴心的个性化特色服务。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胡杰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