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男孩失联数月 重庆警方全力找回助一家人团聚
聚焦重庆03-05 02:57:05
关注

近日,沙坪坝公安分局小龙坎派出所收到一外地群众彭先生一家寄来的锦旗,对派出所民警全力在年前找回自己失联几个月的儿子,让一家人在过年时能够团聚表示了感谢。

四川一男孩失联数月 重庆警方全力找回助一家人团聚

 

几个月前,彭某夫妇的儿子小彭在四川广安失联,彭先生和妻子辗转四川、北京等地寻找,期间也寻求当地警方帮助,但都没有找到小彭。眼看着春节将近,彭先生和妻子心里更加着急,从北京警方得知小彭已经到了重庆,于是彭先生夫妇急匆匆地赶到小龙坎派出所寻求帮助。

小龙坎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经过几天连续不断的视频调查,最终确定了小彭就住在辖区某小区,但是不能确定小彭居住在哪个房间,何警官带着彭先生夫妇对小区几百户住户逐一进行排查,终于将小彭找到,彭先生夫妇经过长达几个月,辗转多地的寻子历程才告一段落。

四川一男孩失联数月 重庆警方全力找回助一家人团聚

 

经了解,原来是小彭在外贷了款无力偿还,才离开四川到外地四处漂泊。之所以不联系家人,是自己欠了钱还不起,觉得没有脸面见家人。

民警对小鹏说,无论在外面遇到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告诉父母,没有什么困难不能解决。而不是像这样一言不发就失踪,家人在全国各地到处寻找,浪费了许多时间和精力,心里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你这一时冲动的决定让父母多担心啊。

小彭也终于认识到自己突然失踪的做法是错误的,郑重地向爸妈道了歉。一家三口向民警深深地鞠了一躬表达谢意,随后,小彭随父母一起返回老家,一家人终于赶在春节前团聚了。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