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沃尔沃都宣布将禁售燃油车了,你还不来紧跟这波“绿浪”?
03-04 14:54:24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汽车行业巨头沃尔沃宣布,至2030年,沃尔沃将成为豪华纯电汽车公司,这意味着,沃尔沃未来只销售纯电动汽车,旗下所有燃油、混合动力车型将逐步停售,根据规划,沃尔沃未来每年推出一款纯电动汽车的产品,预计XC60、XC90、S60、S90也将陆续带来纯电动版本。 

08f790529822720ed61c99b16ccb0a46f31fabaf.jpg

无独有偶,重庆市也在本月1日起正式限行传统燃油车,不少市民纷纷表示是时候响应国家号召,跟上这波绿色浪潮。但新能源汽车的经销商相对来说较为分散,在哪里能将大部分在售新能源汽车一网打尽成为难题......

图片1.png

不急!就在3月27、28日两天,由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中国汽研数据中心主办的重庆市首届绿牌车大会暨绿色生活周将在重庆新光天地开展,此次活动汇集了市面上主流新能源车型,并提供选车、购车、用车一站式服务的专题车展,届时会有特斯拉、小鹏、奔驰、奥迪、欧拉、几何等品牌的新能源车型参与,品牌齐全优惠大,绝对是新能源意向车主不容错过的全新打卡地!

微信图片_20210304145524.jpg

不仅有车,更有大礼相送!此次活动,主办方还准备了价值约10万元的抱枕、装饰画、工艺杯、饮品等丰富礼品,在现场开展有奖互动,向市民传播绿色生活理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