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操盘必读 > 正文
午评|三大股指集体下挫沪指险守3400点:两市近4000股下跌
01-27 11:30:00 来源:上游新闻

跟跌不跟涨。

美联储鲍威尔释放鸽派信号,美股千点大跳水,1月27日A股跟随下挫。三大股指一度均跌超1%,行业板块遭遇重挫,仅有银行、煤炭、风电等少数板块翻红。悲观情绪笼罩,市场热情降至冰点,两市近4000股下跌,上涨家数不到700只,北向资金也大幅流出近百亿。

90.jpg

截至午盘,沪指跌0.88%报3425.28点,深圳成指跌1.52%,创业板指跌1.67%,两市合计成交4966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92.41亿元。

盘面上,银行板块护盘,兰州银行涨停。此外,刀片电池、煤炭、风电设备等板块也逆势上涨。华为昇腾、数字经济、智慧政务、华为欧拉、数字货币等板块领跌市场。

就后市而言,东吴证券认为,由于今天是节前最后一天可以卖出取现,盘中可能会有一定压力,参与时仍应谨慎一些,尽量用手中个股抄底做T,不要盲目追高短线热点,指数反弹时可留意3480点附近压力。如果是空仓或轻仓投资者,可先安心过年,节后再做关注。

山西证券表示,对春节后的市场保持相对乐观的态度。近日市场的连续回调并非源自我国国内基本面的恶化,更多是受外盘冲击及短期的市场情绪波动影响,美联储加息计划即将落地,而地缘政治风险全面爆发的概率亦较低,我国国内逆周期、跨周期调节持续有望使市场流动性维持合理宽裕,伴随着疫情扰动渐退,市场有望迎来反击机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