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湖北麻城迅速整改“防疫交通管控加码”,停运的跨省客运班车恢复
01-26 17:42:43 来源:上游新闻

1月26日,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多名跨省客运班车经营者告诉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当日下午2时许,他们陆续接到电话,在遵守各地疫情的规定下,尽快恢复运营。

此前上游新闻报道《湖北黄冈仅麻城市停运跨省客运班车 官方称正着手恢复》显示,2021年12月23日,他们接到麻城市汽车客运中心站工作人员口头通知,因疫情防控需要,即日起该站发往广东东莞、珠海、河南新县、安徽金寨等地的跨省客运班车停运,恢复时间时间另行通知。直至1月26日中午,还未恢复。然而,黄冈市其他县市区均未停运跨省班车。停运给返乡人员造成出行不便,也给经营者造成损失。该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回复,该局是在执行麻城市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

▲1月26日,上游新闻记者通过售票软件查询发现,麻城市附近的几个县均有开往东莞的班车。 图片来源/软件截图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1月15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交通运输部应急办副主任周旻在会上说:“防疫交通管控绝不能简单化、一刀切。”

1月26日下午2时许,一名汽车经营者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当日下午2时,麻城市交通运输局分管副局长给他打电话,通知他遵守沿线各地的防疫规定,可尽快恢复运营。

此外,麻城市汽车客运中心站工作人员称,跨省客运班车已恢复运营,市民可以前往窗口购票。购票软件还未显示购票信息,是因网络延迟,稍后便会恢复。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