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重庆自贸试验区驻港代表处揭牌,24个合作项目签约
09-05 07:40:27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自贸试验区驻港代表处揭牌,24个合作项目签约】 

9月3日上午,重庆市人民政府在香港成功举办渝港合作推介会。此次推介会上,重庆自贸试验区驻港商务代表处正式揭牌成立,共有24个渝港合作重点项目签约,其中投资合作类项目19个,投资总额达621亿元,市级战略合作类协议4个,国际贸易协议1个,涵盖了智能制造及金融、医疗等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体验智能“衣食住行” 重庆智慧体验广场今日重新开放】

近日,记者从中冶赛迪集团获悉,智博会上人气最高的项目之一——智慧体验广场,在闭馆进行系统维护和设施完善后,9月5日将重新开放。未来一年时间内,每周三至周日及节假日的10时-16时,市民可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南室外展场和室内S6馆智慧体验广场参观体验。

据悉,智慧体验广场包含南室外展场和S6展馆,展出面积达4.15万平方米,科技生活和智慧城市的主题贯穿智慧体验广场始终,从“衣食住行”中呈现智能科技带来的不同体验。

【长安汽车:“长安出行”平台计划年内完成1万台车辆投放运营】

长安汽车在互动平台上表示,长安汽车旗下“长安出行”互联网+智能出行平台现已在重庆、南京、合肥、杭州、厦门、泉州等地投入超过6000余台车辆。目前平台上线运营分时租赁、长短租业务,计划在今年8月上线长安汽车智能驾驶项目并率先交由重庆市民体验。“长安出行”平台计划在2018年完成1万台车辆的投放运营,预计2020年将达到40座城市,5万台车辆的规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