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落地重庆,23日正式对外营业
11-20 20:07:52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二手车市场峰烟再起!11月20日,上游新闻从瓜子二手车官方获悉,其超大面积的新零售线下店将首次落户重庆。其营业面积达到3万平米,可容纳800余辆汽车。此外,这家线下店面设计由苹果旗舰店主刀设计公司完成,将成为重庆的又一个新地标。

QQ图片20181120200537.jpg

据瓜子方面介绍,截止2017年年底,重庆以371万辆的汽车保有量位居全国第三。随着汽车置换周期临近,重庆二手车市场面临井喷。这也是他们选择落户重庆的重要原因。

据悉,重庆店将落户重庆渝北区九仟汇皮革城,2栋独栋共10层楼,营业面积达3万平方米,可容纳严选车800余辆,将于11月23日正式对外营业。

同时,该店店面设计由苹果旗舰店主刀设计公司完成,简约时尚的设计和独特新潮的装修,将成为重庆二手车消费的新地标。

QQ图片20181120200451.jpg

据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重庆店店长介绍,3万平米的店内,不仅有展示区,还有交易区、整备区、复检区、过户区,为用户提供交易、金融、深度检测、全车整备、过户等二手车一站式服务,让消费者足不出店、最快当天即可提车。

据悉,在严选店内的每一辆二手车都有30天无忧退、2年/4万公里售后保障。这种经营方式,将给重庆传统的二手车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冲击。目前,重庆二手车市场已发展到近100个,主要集中在八公里、汽博以及最近兴起的华璞城、纵达市场。重庆汽车强大的保有量,也促进了重庆二车市场的繁荣。但因市场准入门槛低,经营户分散,良莠不齐,导致纠纷时有发生。

随着瓜子大型严选直卖店的进驻,或将推动重庆二手车市场重新洗牌。同时,其独特的经营理念,也将带来重庆整体二手车市场服务升级。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