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法院官微留言“律师是猪头”续:管理员被停职 于欢家人非吸案律师欲起诉法院
11-21 12:02:32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0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刊发《山东高唐法院微信公号有人留言骂律师是猪头 公安:已立案》一文引热议。

当晚,山东高唐法院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道歉声明称,近日,该院在微信公众号发布苏银霞等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宣判信息后,有个别网民使用不文明语言留言,网络管理员未加甄别即予以发布,尽管发现后及时删除了不当留言,但仍对该案部分辩护律师的名誉带来了不良影响,对此表示深深的歉意。

通报称,高唐法院已责令该管理员停职检查,对其所在部门的领导严肃批评同时要求作出深刻检查,并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网民留言的审查把关,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件。

对于这则道歉通告,该案辩护律师之一的律师殷清利认为不真诚,“是谁留言骂人都没说。我想不通,公安抓造谣的三两下就抓住了。我报警7天了,骂人的还没找到。”

殷清利说,他们5位律师打算22日起诉高唐法院,要求其在中国法院网、最高人民法院官方网站登载道歉声明,并消除负面影响。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