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孝感图书馆回应“男职工微信骚扰女子”:系同名同姓,并非图书馆职工
11-21 13:14: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684ebae3ly1fxfig5m16yj20go0w0jxm.jpg

@北京青年报 消息,11月20日,一张关于湖北孝感市文化局张某疑似微信骚扰女性的微信聊天截图在网上流传。张某在微信聊天中称“如果你愿意,还可以做我的地下女朋友”,但被对方拒绝。在该截图中,对张某的备注是“文化局张某”。

11月21日上午,北京青年报记者致电孝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工作人员称,经过了解,该单位下属的孝感市图书馆确实有一名职工叫张某,其本人正在农村扶贫,单位为调查此事将其叫回,并已报警。“经了解,网传聊天截图中的内容并非孝感市图书馆的张某发的。”

同时,孝感市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也对北青报记者表示,网传在微信聊天中骚扰女性的张某并非孝感市图书馆的职工张某,只是同名同姓。“我们单位确实也有一个叫张某的,但我们都有他微信号,聊天截图中的微信号不是他的,这个事不是我们单位张某做的。”

原标题:网传孝感市图书馆男职工微信骚扰女性 回应:系同名同姓,骚扰人并非图书馆职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