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42岁员工公司大楼坠亡!妻子:领导曾要他辞职
12-15 13:07:0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12月10日上午,一男子欧某新从南山区高新南四道一大楼坠亡。据南山警方介绍,经现场初步勘查,认定为高坠死亡,排除他杀。

微信图片_20171214203626.jpg

据欧某新妻子丁女士介绍,当时有人打电话告诉她,“我老公跳楼了,我急忙打车赶到现场,看见我家老公瘫倒在办公楼的台阶上。周边到处都是血,我瞬间瘫坐在地上。”

丁女士告诉南都记者,欧某新为深圳某网信科技有限公司员工。“我的老公曾告诉过我说,他的直接领导曾找他谈过话,提出要他离职。”

微信图片_20171214203607.png

据丁女士提供的劳动合同显示,欧某新与公司的合同期限为2014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为第一份合同后的续签。

微信图片_20171214203618.jpg

丁女士告诉南都记者,欧某新今年42岁,出生于湖南省邵阳市武冈县的一个农村家庭。结婚后,他们夫妻俩育有一双儿女,儿子9岁,女儿2岁。

12月10日,欧某新坠亡后,丁女士曾多次在网络发帖寻求帮助。“上面还有四个年迈的老人,老公是我们一家四口的精神和经济支柱,现在我们的家庭支柱倒了。”丁女士说。

南山警方称,经现场勘查,警方初步认定为高坠死亡,排除他杀,具体情况还在近一步调查中。

12月14日晚,公司回复称,确认坠楼者是其公司员工。公司将在近日做出正式回应。

原标题:深圳一公司员工大楼坠亡!妻子:领导曾要他辞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