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渝商投票进入第五天 前三名仍来自实体经济领域
11-13 07:08: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2690ad068608c62b1cd5ea5508aacdc.png

昨日,“力帆汽车·2017第六届十大渝商评选”活动投票已进入第5天,同样是汽车制造、房地产、文创旅游等实体经济领跑榜单,竞争愈发激烈。十大渝商排行榜榜首票数接近两万。

三甲仍来自实体经济领域

截至昨日下午6点,重庆长安跨越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鸣已经连续5天登上十大渝商排行榜榜首,票数接近2万票,为19160票。排名第二的重庆中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如波,票数达到15398票。排名第三的是重庆华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李鹏,票数超过12000票。

投票第5天,十大新锐渝商每天的变化也很大。重庆乐其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艳首次登上十大新锐渝商榜首。楼市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洪政排第二。记者注意到,排名前5的仍是教育、建筑设计、电力设备、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实体企业。

42位候选人接受全球网民投票

本届十大渝商评选将分为十大渝商和十大新锐渝商两个榜单。十大渝商评选主要围绕企业实力、创新能力、社会责任和领导能力等方面来考量,而十大新锐渝商将主要围绕企业成长力、创新力及领导力、社会责任等来考核。

本届十大渝商评选于9月拉开序幕。目前,42位入围候选人已经开始接受全球网民的点赞投票,整个投票持续近两周,将于11月19日结束。

投票时间:11月8日上午9点—11月19日下午5点

投票通道:1.上游新闻客户端;2.上游新闻PC端(www.cqcb.com)

十大渝商评选榜单 (截至11月12日晚上八点)

十大渝商

QQ图片20171113070655.png

第一名 韩鸣 重庆长安跨越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 19251票

QQ图片20171113070642.png

第二名 易如波 重庆中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15398票

QQ图片20171113070632.png

第三名 李鹏 重庆华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 12763票

十大新锐渝商

QQ图片20171113070559.png

第一名 李艳 重庆乐其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3214票

QQ图片20171113070546.png

第二名 王洪政 楼市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2629票

QQ图片20171113070441_副本.jpg

第三名 王灿 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1855票



由市委宣传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指导,在市经信委、市科委、市农委、市商务委、市国税局、市环保局、市工商局、市总工会及民建重庆市委的支持下,由重庆晨报、重庆市总商会联合主办的“力帆汽车·2017第六届十大渝商评选”活动已全面启动。

投票方式:1.手机下载“上游新闻”客户端,注册后在活动专区“力帆汽车·2017十大渝商评选”页面进行投票;2.电脑打开网页www.cqcb.com,点击首页“力帆汽车·2017十大渝商评选”广告栏条进入投票页面。

投票咨询:17383012181

评审阶段:

组建专家评审团,对参评人进行现场评审,产生获奖名单。对评审会选出的拟颁奖表彰的获奖企业家进行全媒体公示,广泛接受相关部门及社会大众的监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胜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