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球星求婚真会玩!詹皇送钻戒+内衣,波尔送80只奶牛
02-21 19:18:02 来源:体坛+

体坛+消息,最近一个月是NBA的浪漫时节,球星们纷纷求婚成功。德雷蒙德·格林、塞斯·库里、祖巴茨都如愿以偿,与各自的恋人敲定了终身大事。格林30万美元求婚钻戒价值不菲,不过他并不是最豪爽的巨星,还有其他巨星比他更豪爽,而且求婚点子更加奇特。

●詹皇送钻戒+内衣

8287d8fcd7fe3fb4d9b197521749139e.jpg

詹姆斯和萨瓦娜在高中时期就相恋,不过到了2012年詹皇才向萨瓦娜求婚。詹皇的人生大事,作为好基友的韦德当然要参与其中,他上演了精彩助攻。2012年的新年庆祝派对上,詹皇策划了求婚仪式,他的钻戒藏在了韦德身上。到了新年倒数最后一秒,他才行动,单膝跪地向萨瓦娜求婚。

据悉詹皇的钻戒价值30万美金,除了送钻戒外,詹皇还送给了萨瓦娜一条绣了自己名字的特制女式内衣。詹皇真是浪漫的人!

●韦德两儿子帮忙求婚

59d67b43194a713b008b4598-750-563.jpg

2013年圣诞节,韦德向影星尤尼恩求婚成功,他送出了8.5克拉钻戒,价值100万美金。韦德和尤尼恩都曾有过婚姻,但是尤尼恩和韦德的孩子们相处很愉快。而当韦德下跪求婚时,韦德的两个儿子也一起下跪,此外韦德的外甥也一起下跪。如此隆重的场面让尤尼恩很是惊喜。

●诺维茨基豪掷200万美金

img_0998.webp.jpg

诺天王曾经被女骗子骗得很惨,不过他还是等来了属于自己的爱情。2012年情人节,诺天王向女友杰西卡·奥尔森求婚成功,他送出了价值200万美元的10克拉钻戒。杰西卡·奥尔森是瑞典足球名将马丁·奥尔森的妹妹。

●奥尼尔求婚钻戒500万美金

21590084_980x1200_0.png

比豪爽,NBA巨星谁比得上奥尼尔?“大鲨鱼”在2017年向女友拉蒂西亚求婚成功,这枚钻戒的价值达到了500万美元。

u=2991096483,1492892781&fm=173&app=49&f=JPEG.jpg

大鲨鱼很会玩,2018年在中国参加节目,他竟然搞怪还拿了总冠军戒指向宋茜求婚,乐坏身边的人。“大鲨鱼”无愧为NBA巨星里的耍宝大师。

●2米31巨人送80只奶牛

s2qnh04376b11.png

马努特·波尔是NBA史上最高的球员之一,与乔治·穆雷桑都是身高2米31。波尔曾经在NBA两次获得盖帽王。他的求婚很别致,向女友送出了80只奶牛。波尔在2010年已经去世,不过他的儿子小波尔身高2米18,有望在2019年以乐透秀身份进入NBA。

(原标题:球星求婚真会玩!詹皇送钻戒+内衣,波尔送80只奶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