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栽了!男子网购尿检板遭遇假货 自信检测结果呈阳性
02-21 17:09:21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一男子自信满满、大摇大摆来到渝北区公安分局洛碛派出所,声称自己来进行社区康复尿液检测。当看到自己尿检板呈阳性时,连呼“不可能”,原来他吸毒后,为了逃避处理,在网上购买了尿检板提前测试,没想到网购的尿检板是假冒的。

2月18日上午,渝北区公安分局洛碛派出所定期对吴某进行社区康复尿液检测时,发现滴有其尿液的尿检板呈阳性,便传唤吴某接受调查。

面对检测结果,吴某傻了眼,连称不可能,“我在家里检测过了的,显示是阴性,我才来的。你们肯定搞错了。”见他有疑惑,民警又给他重复三次做了尿检都是显示阳性。这时吴某才道出了实情。

经审查,吴某一周前吸食了冰毒,眼见到派出所定期尿检的时间到了,为了逃避处理,吴某就在网上购买了尿检板想提前测试下。当天看到网购的尿检板测试结果显示为阴性,他便放心大胆地走进派出所按期尿检。但是他想不到,他所检验的尿检板居然是假冒产品。

目前,吴某因吸毒,已被渝北区公安分局行政拘留。因为吴某在社区康复区内再次吸食毒品,接下来将会被进行强制戒毒。

渝北警方提示,警方使用的毒品检测板是不能通过市场销售的,一些不法分子为了谋取暴力在网上兜售假冒尿检板根本起不到检测作用。逃避处理最好的方法就是远离毒品。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