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元宵节弑母后逃跑,警方50余小时奋战抓获嫌疑人
02-21 18:35:4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月19日是元宵佳节,宿松县高岭乡发生一起悲剧,当地一年过7旬的老太在家中厨房被人杀害,凶犯作案后逃跑,而老太的儿子刘迭文有重大作案嫌疑。2月21日,安徽宿松县政府发布消息称,经宿松县公安局专案组连续50多个小时的冒雨奋战,2月21日下午,宿松县高岭乡“2.19”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刘迭文被成功抓获。

据宿松警方此前发布的协查通报,2月19日,宿松县高岭乡发生一起刑事案件,嫌疑人作案后逃跑。经侦查,刘迭文有重大作案嫌疑。嫌疑人刘迭文,男,现年43岁,身高170CM左右,体态偏瘦,宿松口音,户籍地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高岭乡枫林村新建组18号。经公安机关进一步侦查,嫌疑人出逃时上穿黑色带帽羽绒服。对提供有价值线索,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局将予以2万元奖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