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慢无!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开启二次报名了!
09-18 11:00: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热爱生活和健康的你,是否错过了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的第一次报名?现在,你的机会又来了!9月18日,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宣布,将开启二次报名,给部分错过报名想要参赛的跑妞一次重上赛道的机会。

5952bd1369918af012c4fae27f1a372d.jpg

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因故延期至11月5日举行。因赛事延期,组委会有更多的时间来筹备比赛,让赛事尽善尽美,同时,为了满足其他跑友想要参赛的愿望,组委会开启二次报名,半程、10公里以及迷你组各开放100组名额,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报名工作于9月18日10:35开启,9月25日23:59:59截止。错过第一次报名的跑友,可以登录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官网http://cqwm.sports.letv.com/ 进行报名,也可以通过赛事官方微信(2017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一键报名。

QQ图片20170918115113.jpg

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两届,在过去两年蝉联全国最大规模女子马拉松赛事,今年年初还被中国田协认证为“铜牌赛事”。今年,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进行全新升级:与重庆时尚周开启“体育+时尚”的跨界合作,邀请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张义超女士,为赛事设计专属参赛服。还牵手全球知名赛事——261fearless,在比赛中首设赛中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