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孩子成为幸福的人?哈佛大学用11张图给你答案
09-22 20:13:10 来源:新华网思客微信公号

新华网思客微信公号消息,对于如何教育孩子,很多的父母将焦点放在了学习成绩上,而事实上真正成功幸福的人,并非学校中的学霸!

那么我们应该注意什么?以下12张图片内容对于父母,特别是父亲而言非常重要!建议转给父亲看看~

01、多给于来自父亲的爱

02、父母是否快乐 

03、乐观的重要性

04、夸奖孩子的努力,而不是成绩

05、不同孩子,不同教育方法

06、孩子远比我们想象的有韧性

07、父母情感不和,更具杀伤力

08、孩子更需要有意义的人生

9、鼓励孩子慷慨大方

10、留出随意玩耍的时间

11、多运动,运动使孩子快乐和外向

当我们给孩子无条件的爱,我们爱他的善良、诚实、自信等核心价值,而不是爱他的成绩、排名,孩子就会越来越认可自己,孩子就不用瞻前顾后考虑太多人的评价,而能轻松的追求自己所爱,孩子更容易接近幸福。

当父母是一个热爱生活,幸福感强的人,这种状态最能感染孩子,物质贫乏时,也能把日子过成诗,安然满足不抱怨,物质充裕时,不炫耀不迷失,懂得如何给生活做减法,帮助更多的人。孩子就能学到幸福来源于内心的富足,与物质并无太大的关系。

如果只能教会孩子一样东西,那就教会他幸福力吧。当他有发现幸福的双眼,体验幸福的内心,吸引幸福向他靠拢的心态,孩子怎会不幸福!

原标题:怎么让孩子成为幸福的人?哈佛大学用12张图给你答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