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世界无车日” 150名市民徒步走
09-22 15:07: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当今中国,树立环保绿色出行理念,享受低碳生活,选择步行、公共交通等绿色交通方式出行已然成为社会的潮流。每一位市民都成了绿色交通的实践者、参与者和支持者。请让我们一起享受低碳交通生活,以实际行动支持“优选公交,绿色出行”活动。

downLoad-20170922150328.png

9月22日上午,由江北区委宣传部、江北区文明办、江北区环境保护局共同主办的9.22世界无车日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北滨路鸣枪开跑。活动以“我徒步我健康、我低碳我快乐”为主题。150余名市民以徒步走竞赛的形式,以北滨路广场-鎏嘉码头-龙湖春森彼岸-渝澳大桥-龙湖春森彼岸-鎏嘉码头-北滨路广场为主线,一边徒步走,一边宣传“世界无车日”。

downLoad-20170922150324.png

选择低能耗、低污染和低排放的绿色出行方式,有利于身体健康,也有利于改善城市交通状况。江北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积极推动市民出行方式绿色化,将助推江北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度开展。100余名志愿者也参与了现场活动,向市民发放了绿色出行的倡议。

downLoad-20170922152058.JPG

在重庆儿童站,记者注意到,有不少市民在这里排队候车。自觉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步行或骑自行车出行,你的一小步,就是绿色低碳的一大步。

downLoad-20170922152745.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摄影 胡杰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