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出新花样!这所高校推出校徽月饼
09-22 17:16: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504124_副本.jpg

中秋节一天天临近,这几天你是否已经盘算着该买啥口味的月饼?重庆大学却在月饼上“玩出新花样”,由学校新媒体中心和学校饮食中心推出的“校徽月饼”,从9月21日推出以来,数千块月饼被学生疯抢一空。

“把校徽印在月饼上,这哪里还舍得吃啊!”21日,重庆大学推出的校徽月饼就刷爆了重大学生朋友圈。中秋节来临前,重庆大学新媒体中心和饮食管理中心别出心裁的制作了“校徽月饼”,月饼受到该校学生的热烈追捧。

att_504125_副本.jpg

将重庆大学校园元素融入月饼,这是重庆大学新媒体中心与饮食管理中心的首次尝试,且临近中秋节,具有浓浓重大特色的“校徽月饼”便应运而生。

“校徽月饼对我来说,更多的是一种心灵上的慰藉。”来自河南今年刚入学的大一新生小杨说,今年中秋节将是他第一个不在家乡的中秋节,虽然重庆这座城市让他有些陌生,但印有校徽的月饼让他觉得不再孤独。

据了解,校徽月饼共有四种口味:莲蓉蛋黄、豆沙蛋黄、云腿和抹茶红豆口味,包装也融入重庆大学元素,四种不同包装分别为重大A区灯塔、B区的建筑馆、虎溪校区图书馆和缙云湖边的天鹅,而包装内部还根据不同口味分别印有校训: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

包装设计者是重庆大学城环学院大三学生黄华穗,她介绍,从暑假开始她就有了将重大元素融入包装的想法,也花费一个暑假的时间设计了多款包装,开学时得知重大将将中秋节推出校徽月饼,这与她的想法不谋而合。

“看着自己设计的融入重大元素的包装在食堂销售,我的内心也特别高兴。”黄华穗说,校徽月饼从21日推出,在学校A、B区各大食堂和虎溪快乐食间都有销售,自己也特意购买进行留念保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见习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