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C位出道 这款新国货SUV如何打造代差产品优势?
07-12 10:13: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最近这段时间,全新一代唐燃油版可谓是怒刷了一波存在感,C位出道的它完完全全是自带主角光环,尤其是当全新一代唐公布价格那一刻,整个朋友圈沸腾了。

目前市场上12-17万元的SUV,大多都是小型SUV和中型SUV,而比亚迪唐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定价却出人意料的定在了这个区间,比亚迪这一招有点狠。不仅如此,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把梦想照进了现实,这对于消费者来说,确实是难能可贵。

豪华基因,亲民价格

全新一代唐售价为12.99万元-16.99万元,不用怀疑,在以往这个价格只能买到一款小型SUV,但是现在这个价格,你能轻松入手全新一代唐这款中大型SUV,最重要的是打动人心的不止是价格,还有他豪华的基因和完全不缩水的配置。

不得不说,比亚迪确实是一个技术狂,在打造全新一代唐的时候下足了功夫。前脸由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打造,名为“Dragon Face”设计语言,龙脸造型,相信大家已经相当熟悉,大气且霸气,赢来无数消费者称赞:这一次真的是无可挑剔。

底盘则是由前奔驰底盘调校专家汉斯•柯克调校,SEA豪华底盘平台技术,采用了减重27%的镁铝合金底盘,辅以图书馆级NVH静谧工程,带来了更加舒适稳健的驾享体验。从这两点我们不难看出比亚迪意欲将用户对豪华品牌操控及驾乘舒适性的印象关联到新车上,强调豪华品质不止在外表,更有内在的改变。

全新一代唐搭载2.0TI发动机与6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51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传动效率超过93%,堪称同级别最高效、最稳健、最平顺的动力选择。

玩转智能网联

除了豪华的基因,全新一代唐还有黑科技加持,全新一代唐就成为了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首秀的平台。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包含Di平台、Di云、Di生态和Di开放四大模块,全面连接人-车-社会-生活,造就了全新一代唐“高智商、高情商”的智慧大脑,并使其成为“可自进化的汽车”。

此外,12.8英寸的中控大屏也是全新一代唐的一大亮点,分辨率达到1920x1080p,并支持横屏竖屏一键电动旋转,安卓操作系统跟手机生态100%兼容,手机怎么玩,车机就怎么玩。

大“唐”的荣耀

全新一代唐上市仅一周左右,订单就突破了1.5万,这个成绩听起来确实是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却又是意料之中的事。因为全新一代唐值得这样的好成绩,甚至更好,这让我们对比亚迪在未来的表现有了更高的期待值,相信全新一代唐一定会成为比亚迪又一爆款车型,向美好生活发声,让美好生活发生。

值得一提的是在现有7座版本之外,全新一代唐还将推出5座版本,灵活的空间组合完全是满足了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众所周知,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连续多年蝉联全球销量冠军;而在燃油方面,除了宋MAX这一匹黑马连续半年月销量过万之外,现在又来了唐,这将是比亚迪一次巨大的变革,从全新一代唐的价格到豪华基因再到它的各种黑科技,不难看出,全新一代唐的应运而生,将再一次刷新消费者对比亚迪的认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