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广西一小学球馆顶棚坍塌:投用不到一年 幸已放假
07-11 12:25:00 来源:南国早报

7月8日早上7时许,钦州市第三十九小学球馆的钢结构顶棚突然发生坍塌!

1.png

本文图均为 南国早报微信公众号 图

该球馆是一栋两层的楼房,楼顶的钢结构顶棚往里面倾倒,钢筋结构严重变形,整个顶棚几乎已全部塌陷。

不少市民质疑,该球馆去年9月才投入使用,近两天当地也没有大风大雨,突然就这样坍塌下来,可能存在质量问题。

2.png

所幸学校已放假,当时没有师生在球馆内活动,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悉,钦州市三十九小学2016年开始建设,去年7月竣工,9月正式对外招生,目前在校生有1000余名。7月9日,钦北区教育局回应称,事发后,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到场开展了调查,并对现场进行安全围挡,防止造成二次伤害和损失。

学生在校时的人身安全,必须得到充分保障。目前,有关部门正在按要求有序开展调查,彻查事故原因,将根据调查结果追究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