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COS《太阳的后裔》 这个寝室5位男生一夜爆红
07-12 08:13:45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近日,重庆某高校同学拍摄的一张照片,刷爆了朋友圈。照片中,五位同学都穿着军训服装,还原韩剧《太阳的后裔》中的某个场景,形态各异,每个人物都被模仿得惟妙惟肖,大家都被他们独特的创意逗乐了。

7月9日,记者联系上了这张照片中的贺同学,他向记者讲述了这张照片产生的“曲折”经过:他和寝室的其他四位同学都是某高校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大一学生。

7月6日起,他们就开始了为期15天的军训。军训期间,大家每天6:00左右就要起床,一直要训练到晚上21:00左右才能回去休息。军训生活特别辛苦,也有些枯燥,他和室友们就在想,如何才能给大家的军训生活增添一些乐趣。

6号晚上,正当大家躺在床上休息时,突然间灵机一动,脑海里就蹦出这个创意。于是大家飞快跑下床,穿上他们崭新的军训服装,迅速分配好角色,一张还原度高达“90%”的海报就由此诞生了。

拍摄时,由于缺少一位女性角色,大家还特意用背心模仿了长发,由于缺少男主角的墨镜,大家还找出了柜子里的泳镜。可谓是就地取材,创意十足。

出乎大家意料的是,当6日晚上大家把照片上传到社交媒体上之后,一夜之间就有上千人转发,仅仅数小时之后,他们就成了同学们口中的“网红”。网友的评论也可谓铺天盖地:“同学们,为你打call!”“简直666”“要注意观察每一个人物,才更有意思哟!”

当问及是否想到过这张照片会产生如此巨大的影响,贺同学坦言:“我们起初也仅仅是为了让大家紧张的训练放松一下,没有任何其他的想法,纯属娱乐,没想到一下子就火了。既然如此,我们的任务也就完成了,就当给军训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几天就要安安心心训练了,也希望大家都能顺利完成接下来严肃的军训。”

重报移动传媒见习记者 余志斌

原标题:重庆5名大学生一夜爆红竟是因为一张照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