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知情人称咪蒙一直在剧组进行剧本创作 无法联系上
02-21 16:40:46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今日中午,有网友发现,年前宣布微信公众号停更2个月的“咪蒙”,疑似已自行注销其微信公众号。

 红星新闻记者看到,该公众号页面显示“该账号已自主注销,停止使用”,而此前咪蒙旗下公众号发布文章《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引发舆论风波的“才华有限青年”公众号也搜索无果。

微信截图_20190221145642.png

截止注销前,咪蒙公众号共发出238篇原创文章。此前咪蒙团队在备受争议中,于在2月1日发布道歉信称,咪蒙公众号停更2个月、咪蒙微博永久关停。而今天,咪蒙的公众号已经默默地注销了。

紧接着,今日头条、凤凰网分别发出声明关停平台内咪蒙的相关账号。

凤凰网声明中表示:自觉抵制虚假营销的账号,坚决抵制虚假信息,抵制无污不成文的文化、丧文化,抵制毒鸡汤,反对贩卖焦虑,坚决打击骗取流量的行为,要让严重影响社会稳定、人为撕裂社会的行为,付出惨痛的代价。凤凰网从源头治理,立即关闭“才华有限青年"和“咪蒙”的大风号,停止其在本平台上的一切活动,全部关闭,不得转世。


今日头条也表示了关闭原因是账号发布虚假内容,传播污文化、丧文化,贩卖焦虑情绪、骗取流量的行为。


据知情人透露,年前他们也得知咪蒙一直在剧组,进行剧本创作,一直处于封闭工作状态,他们也无法联系上,所以暂时无法得到咪蒙对此的回应。

回顾咪蒙公众号近年来发展状况,从“情感类第一网红账号”到“精神传销”等话题不断引发公众关注。从2015年开始,咪蒙就陷入“致贱人”、粉丝帮孩子入学等一系列纷争口水战。

公开资料显示,马凌在接受创业服务平台“创业邦”采访时曾表示,公众号已经为她带来了8位数的年收入、890万的微信用户、日活300万的读者,到2018年1月,微信用户已增至1400万。

原标题:相关账号相继注销被封 知情人称咪蒙一直在剧组,无法联系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