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获嘉县两男童12楼坠亡 警方调查确认系意外坠楼
02-21 17:22: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针对2月16日发生在河南省获嘉县某小区的两名男童坠楼身亡事件,河南省获嘉县公安局官方微博@获嘉警方 21日下午发布情况通报。经公安机关现场勘查、法医检验、走访调查,确认两名男童系意外坠楼死亡。对于网上所传的“夫妻吵架,孩子是被父母抛下楼”说法,警方提醒:我们能做的唯有不诽议,不传播,这既是对死者的尊重,也是对其家人的安抚和保护。

blob.png


警情通报原文

2月16日上午9时50分左右,河南省获嘉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获嘉县欧洲小镇小区,两名男童(一名9周岁,一名3周岁)从12号楼二单元12层电梯出口北侧窗户处坠落至2楼平台身亡。接警后,获嘉县公安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

随后,“夫妻吵架,孩子是被父母抛下楼”的说法在网络上迅速传播。2月17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获嘉县警方证实,该说法不实,事发时孩子父亲并未在家。事发后孩子的母亲非常悲痛,精神几近崩溃,并且出现了自杀倾向,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河南省获嘉县公安局官方微博@获嘉警方 21日下午发布情况通报。经公安机关现场勘查、法医检验、走访调查,确认两名男童系意外坠楼死亡。事发时间为农历正月十二,春节尚未过完,两个幼小的生命就这样永远定格在这天,让闻者无不痛心惋惜。生命如此脆弱,家庭瞬间破碎,我们能做的唯有不诽议,不传播,这既是对死者的尊重,也是对其家人的安抚和保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