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电瓶大盗”太疯狂 一月偷窃电动车电瓶上百个
01-08 11:55:57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自2018年12月份以来,石柱县城频繁发生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接到群众的报警后,石柱警方立即介入,开展大量的调查走访。2019年1月2日凌晨,万安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在石柱县万安街道瑞通路一家车辆维修门市部外蹲点守候,一举抓获涉嫌盗窃的谭某、秦某、巫某,并现场查获被盗电动车电瓶20多个。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谭某、秦谋、巫某,他们三人先后在石柱县城多次盗窃电动三轮车、电瓶车电瓶100多块,并将所盗窃的电瓶进行变卖获取利益。

1546914195242.jpg

1546914195380.jpg

目前,谭某、秦谋、巫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在此,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要提高防盗意识,对于电动摩托车或电动三轮车,外出时,一定要将电动车放在有人看守的地方;如果周围没有人看守,则应该放在人多的地方。同时要锁车龙头和安装防盗性能好的十字锁芯的U型防盗锁,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静  牟亚

原标题:一个月盗窃电瓶100多个  石柱“电瓶大盗”落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