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土耳其黑海海域沉船6人遇难 海上救援画面曝光
01-08 08:00:3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1月7日,土耳其海岸警卫队护送失事货船上的一名水手登上救援直升机。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一艘悬挂巴拿马国旗的货船在土耳其黑海海域沉没,这起事故已经造成6名船员死亡。

据报道,土耳其萨姆松省省长奥斯曼·凯马克称,当地时间7日上午,这艘货船在距离萨姆松约80海里处遇险,并发出求救信息。沉船事故发生后,有7名船员被救起。图为土耳其海岸警卫队抵达当地机场,医务人员接收幸存船员。

目前尚不清楚货船沉没的原因。但乌克兰外交官称,货船因天气原因沉没。图为被救上岸的船员。

原标题:土耳其黑海海域沉船6人遇难 海上救援画面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